现实的人组成了现有的世界,不现实的人才能创造世界

〖Plh〗 『我愛你和維納斯』

金水金無差向,雖然我認為是金水但是通篇讀感更像水金

全篇採用中文直譯名,水星即“墨丘利”,金星即“維納斯”,維納斯很討厭自己的名字

雖然説是cp向但更像是這兩個傢夥的相處方式的解析,也可以从這裡理解下我家設定

全篇文章都是一整個意識流寫出來的,井大可能出現邏輯錯誤,請見諒

本文的標題的斷句是“我愛你,和,維納斯”寫完之後發現好像容易誤解就補上這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愛你。”

維納斯眼神冷淡地啟齒道。

墨丘利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繼續低頭看向地板,輕聲説道:“我們現在在我房間,沒有其他人。”

他怎麼會想説出這樣子的好聽話來騙我,他明知道騙不過我的。

“你認為我在騙你嗎?難道我説的所有好聽話都是謊言嗎?”他斜眼看著墨丘利,“你就這麼討厭我?”

“…討厭倒說不上……”

快點説出來啊

快點啊

說你討厭他

說你恨他

快一點啊!

墨丘利輕微地顫抖著,張嘴想要接話,但還是又閉上了嘴。

“我愛你。”

維納斯機械地重複著,臉上的神色像是要完成哪種宗教儀式的嚴肅。

他的嘴一張一合。

我愛你。

我愛你。

我愛你。

“夠了……”墨丘利用手捂住臉,淚水从指縫里流下,“別再嘲笑我了……我求你……”

有意思嗎,嘲笑我得不到愛,嘲笑我沒有你那麼好。

閙夠了沒有,維納斯,幾百年了,你閙夠了沒有。

猛然間他聽見啪的一聲,異常響亮,震的他耳膜有點刺痛。

他感覺到左臉上也傳來陣陣疼痛,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。

“你他媽真當我在騙你嗎!”維納斯大聲吼道,如同一只受囚的野獸在嘶喊著,“你就不相信我説的……難道連我都是假的嗎?!”

看來是真的被打了一巴掌。墨丘利想道。

“你是什麼?你是那家夥的秘書,是業績第一,我辛辛苦苦幹了這麼久都沒幹上你那個職位,你從來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拿到!”

“我又是什麼?我在你心目中又是什麼?大概也只是一個撒謊精吧?”

他勉強地擠出一個微笑,他知道這是墨丘利最討厭的表情。

“你還能是誰,你是維納斯啊。”

維納斯?

他的笑臉頓時收斂了起來,陰沉的盯著墨丘利。

“不許叫我這個名字。”

墨丘利平淡地看著他:“維納斯…”

“夠了!!!”維納斯突然打斷他的話,臉上只有氣憤到扭曲的神色,“沒想到你也是個撒謊精啊,墨丘利。”

他惱怒地盯著墨丘利的臉,試圖在他臉上找出得意的樣子,但是沒有。墨丘利和往常一樣看著他,帶著憐憫的神情。

維納斯最討厭這樣了。

“你活該,你真的該死,墨丘利,你真的該死。”他从牙縫里擠出這幾句話,“我説過我討厭這樣。”

完蛋了,好像太過了。墨丘利想,但臉上絲毫沒有呈現出慌張。

“我在實話實說。”

“騙人。”

“真的,我不騙你。”

局勢頓時反轉過來——墨丘利第一次直面著維納斯,弄他生氣。而且維納斯似乎還有點錯愕。

他深吸一口氣,他平常不願意這麼做的,但今天不太一樣。

如果他說的都是假的,那麼就當做玩笑,像平常一樣陪他演下去好了。

於是他乘勝追擊道:“維納斯,你就是維納斯,

“為什麼害怕這個名字呢?”

維納斯驚訝地看著墨丘利,他从未想過墨丘利會用這麼平常的語氣和他對峙,這不像他。但維納斯還是氣憤地回復道:“明知故問?!”

“對我來說,你就是維納…”

“撒謊,騙子,小人!”維納斯猛然高聲怒吼道,失去理智一般重重打開房門,“沒想到你的眼是瞎的,墨丘利!我他媽再說一遍,我!不!是!維!納!斯!”

說罷,他用力地摔上房門,留下墨丘利一人在屋內站立。

墨丘利疲憊地躺在床上,滲出涔涔冷汗。

“這傢夥沒掐死你都算好的,墨丘利。”他自言自語道。

有一刻他真的害怕的説不下去了。

維納斯

維納斯

維納斯……

“可是對我來說,你真的是維納斯啊。”

墨丘利閉上了眼睛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人知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